🤗《樂齡學堂》仲春三月課程:「舒心禪繞與和諧粉彩」

🤗《樂齡學堂》仲春三月課程:「舒心禪繞與和諧粉彩」

🤗2021。錢穆故居樂齡學堂:仲春三月課程「舒心禪繞與和諧粉彩」

嗨嗨,去年備受好評的禪繞畫課程又來了!所謂的禪繞畫,是一種抒壓、無拘無束的新興創作體驗,它非常簡單,不需基礎,只要能拿起筆,就能從中獲得享受。從一筆一畫開始,慢慢構成圖樣,你會發現自己達到了一種既放鬆又專注的狀態,愉快,並且平靜。

今年的課程,我們再加入了粉彩要素,邀請大家在三月份的每個週五下午2點到4點,一起倘佯在和諧舒緩的美麗色彩中,放慢心靈的腳步,聆聽心中的靈感,悠閒地感受這個藝術之春~

時間、地點及報名網址任意門🚪

#安琪拉樂藝工作室

活動名稱:樂齡學堂:舒心禪繞與和諧粉彩

活動時間:2021/03/05~2021/03/26,每週星期五下午14:00-16:00

活動電話:02-28805809

活動票價:禪繞畫:無自備材料,材料費250元/人,且需事先報名。

粉彩畫:材料費250元/人(含粉彩與專用作品紙、消字版、軟橡皮、定稿膠等),且需事先報名。

自備工具:橡皮擦、美工刀、鉛筆、小抹布(或濕紙巾,擦手用)、A4廢紙(一面空白)、棉花棒、化妝棉、切割墊

活動地點:臺北市立大學勤樸樓5樓C515教室(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)

活動主講:梁雅琪 老師及安琪拉 老師

活動簡介:不要說你不會畫畫,你只是還沒找到方法!ZentangleR 禪繞畫:一種簡單、易學且人人都能上手的畫圖方式。透過有結構性的教學,就能組合成各種不同的藝術圖案。

源自於日本的和諧粉彩是一門輕鬆使用手指、簡單畫畫創作的藝術。不需要任何的繪畫基礎,使用的媒材與工具都是日常生活中就可以方便取得。透過簡單的繪圖方式就能完成繽紛多彩的作品,使人們能夠抒發心情,感到喜悅與寧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