🧨【熱烈報名中】錢穆故居甲辰年新春傳統特別活動:「寫春聯迎新春」,113年02月03日

您當前正在查看 🧨【熱烈報名中】錢穆故居甲辰年新春傳統特別活動:「寫春聯迎新春」,113年02月03日

🧨【熱烈報名中】錢穆故居甲辰年新春傳統特別活動:「寫春聯迎新春」,113年02月03日

親愛的故居朋友們,新春佳節即將來臨!錢穆故居欣然宣布,我們在甲辰年將延續傳統,再次舉辦兩項春聯活動:「春光好親子共執筆」與「歲月和友朋相贈聯」。我們誠摯邀請您攜家帶眷,與我們共同迎接新年,共繪新希望!

「👪春光好親子共執筆」:我們有幸邀請到著名的黃惠麗老師主持這一親子課程,黃老師將與您和您心愛的小朋友一起,手把手寫下新年新希望,共迎新春!孩子們還將有機會聆聽春聯背後的故事和傳統,並參與生肖主題的春聯創作!

「🧑‍🤝‍🧑歲月和友朋相贈聯」:這是一次絕佳的機會,歡迎您相約朋友,和我們一起在繁忙的生活中放慢腳步,重新拾起毛筆,共享書寫的樂趣!本場活動盛重邀請到陳豐澤老師為大家主持,帶您徜徉在充滿文化墨香的年節喜氣之中,自由自在的寫下給自己的新年新希望,以及給家人朋友的新年祝福!

🎉 特別提示:參加錢穆故居的春聯活動,無需自備筆墨紙硯,我們將為您準備好一切所需!您只需做一件事——上網報名,預約您的專屬座位!

📆活動時間:113年02月03日(週六),下午14:00 – 16:00

🏡活動地點:錢穆故居(臺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2號)

🔔活動費用:免費入場

🚪報名網址任意門:
「👪春光好親子共執筆」:https://reurl.cc/4jjQ6Y
「🧑‍🤝‍🧑歲月和友朋相贈聯」:https://reurl.cc/E44Gga

#迎新春寫春聯 #親子課程
#黃惠麗 #陳豐澤
#新年快樂 #龍年吉祥
#書法 #春聯 #甲辰年
#台北活動 #錢穆故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