📢【素書樓活動報】錢穆故居。臺北五一八博物館日「白日尋夢角」打卡活動,112年04月08日、05月18日

您當前正在查看 📢【素書樓活動報】錢穆故居。臺北五一八博物館日「白日尋夢角」打卡活動,112年04月08日、05月18日

📢【素書樓活動報】錢穆故居。臺北五一八博物館日「白日尋夢角」打卡活動

各位故居朋友大家好!今年臺北518國際博物館日,錢穆故居響應臺北市文化館所「白日尋夢角」打卡活動!在「04月08日」及「05月18日」兩天,當日「前10位」來訪錢穆故居找尋屬於自己的療癒小角落,拍下照片並標註「臺北518國際博物館日」和 「錢穆故居」打卡的朋友,就能夠獲得〈白日夢遊〉限定玻璃瓶氣泡水!

如果您還沒有安排好假日的行程,不妨趁著博物館日的氛圍來一趟錢穆故居,在故居的療癒小角落享受博物館的白日夢,紀錄和分享文化生活的點滴!

#博物館日 #518
#臺北518國際博物館日
#白日夢遊 #白日尋夢角
#打卡活動 #療癒小角落
#紀念建築 #文化場館
#城市生活圈 #博物館巡禮
#錢穆故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