🎵 【活動報名】112年錢穆故居庭園音樂會:「八芝蘭之山靜秋鳴」,梁正一老師,112年08月12日

您當前正在查看 🎵 【活動報名】112年錢穆故居庭園音樂會:「八芝蘭之山靜秋鳴」,梁正一老師,112年08月12日

🎵 【活動報名】112年錢穆故居庭園音樂會:「八芝蘭之山靜秋鳴」,梁正一老師,112年08月12日

🚪報名網址任意門:https://reurl.cc/jDO4ZL (限額30名)

各位故居朋友大家好!今年,錢穆故居的傳統年度活動「庭園音樂會」,恰值「立秋」後的週末。儘管亞熱帶的八月仍然暑氣逼人,但在古老的經驗裡,立秋以後,炎熱的夏天也將漸去漸遠了。

本次錢穆故居隆重邀請「梁正一」老師,以八芝蘭的「山靜秋鳴」為題,用「古琴」譜一曲立秋的詩篇。我們誠摯邀請朋友們,在112年08月12日的午後蒞臨錢穆故居,聆聽梁老師指下的琴聲如何化作山風,時而似溪水潺潺,時而似山鳴谷應,拂過盛夏的樹梢,交織出一幅秋意滿溢的山水畫卷。

本場音樂會自由入場,免費欣賞。特別歡迎大家攜家帶眷、親子組合一起蒞臨錢穆故居,共享庭園美麗的景色,領略古琴獨特深沈的優雅。讓我們一起倘佯在悠揚的樂聲中,尋覓大自然裡輕巧幽微的秋意。

📆活動時間:112年08月12日(週六),下午14:00 – 16:00

🏡活動地點:錢穆故居(臺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2號)

👨‍🏫活動演出:梁正一老師

🔔活動費用:免費入場,無須門票

#梁正一 #庭園音樂會
#八芝蘭文化生態圈
#古琴 #山靜秋鳴 #親子
#免費活動 #錢穆故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