🔖【實體課程報名】《錢穆故居素書樓講堂》 – 四書與品德教育講座 :「中庸・十二、十三」,辛意雲老師,111年11月05、12日

🔖【實體課程報名】《錢穆故居素書樓講堂》 – 四書與品德教育講座 :「中庸・十二、十三」,辛意雲老師,111年11月05、12日

🔖【實體課程報名】《錢穆故居素書樓講堂》 – 四書與品德教育講座 :「中庸・十二、十三」,111年11月05、12日

廣受大家喜愛的辛意雲老師為親炙錢穆先生之學生,對儒學、美學、哲學及中華文化有極其深厚的體證;聽辛老師講課,有如春風化雨,讓人浸潤在傳統的廣大精微之中,啟發自我的生命情調和自覺!《素書樓講堂》「四書與品德教育講座」系列, 邀請各位有志四書品德、想慕辛意雲老師的舊雨今雨,一同來感受辛老師溫潤的生命智慧。透過閱讀經典,進一步認識自我,發現本心與快樂,並找到放心、安身、立命之道。

錢穆先生曾直言:「一般人以為中庸之道是指平易近人,不標新立異,不驚世駭俗,調和折衷,不走極端而言。然此等乃通俗義,非正確義」。那麼,「中庸」的正確意義以及精微之處,究竟怎麼理解把握呢?歡迎各位錢穆故居的好朋友們,一起來聽辛老師「極高明而道中庸」!

🚪報名網址任意門:https://reurl.cc/aG2daX

📆活動時間:
111年11月05、12日(週六),下午14:10-17:00

🏡活動地點:臺北市立大學・勤樸樓C515教室(臺北市愛國西路一號)

👨‍🏫活動主講:辛意雲老師

🔔活動費用:課程費用一百元整,現場自助繳交

🚀線上課程須知
原有之線上直播課程將改為錄播,於課後四至五個工作天內上傳,並於官網課程頁面、FB粉絲專頁、YouTube頻道公開連結!

#素書樓講堂 #辛意雲
#中庸 #四書 #生命智慧
#線上課程 #錢穆故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