🏛【實體課程報名】《錢穆故居樂齡學堂》 – 十月初冬課程 :「義大利文藝城市深度之旅」,楊衍畇老師,111年10月

您當前正在查看 🏛【實體課程報名】《錢穆故居樂齡學堂》 – 十月初冬課程 :「義大利文藝城市深度之旅」,楊衍畇老師,111年10月

🏛【開放報名】《錢穆故居樂齡學堂》 – 十月初冬課程 :「義大利文藝城市深度之旅」,楊衍畇老師,111年10月

「樂齡學堂」是錢穆故居實踐「樂活學習」理念的活動,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的課程。如:國際新知、旅遊生活、歷史文化、藝術繪畫、有氧律動、保健知識等等,邀請大學師資或專業講師授課,擁有豐富多采的內容。一個月四堂課,每週一堂,輕鬆無壓力,並且免費參加。讓樂齡朋友們「生活即是學習,學習即是保健」,是我們的社會責任和目標!

九月的「樂齡學堂」,錢穆故居邀請楊衍畇老師,和大家一起藉由旅行,進入藝術的世界。眾所周知,義大利是歐洲文明的起源地之一,多次引領歷史的潮流。義大利文化藝術的特色與底藴,更是令人心神嚮往。本次課程將帶領大家神遊羅馬、佛羅倫斯、威尼斯與米蘭四大文藝城市,認識古羅馬藝術、文藝復興影響、時尚設計與觀念藝術。

🚪報名網址任意門:https://reurl.cc/RXknGx

📆活動時間:111年10月07、14、21、28日(每週五),下午13:00-15:00

🏡活動地點:臺北市立大學勤樸樓5樓C515教室(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)

👩‍🎨活動主講:楊衍畇老師

🔔活動費用:課程免報名費、免學費

🚀線上課程須知
本次課程提供錄播回放線上課程,於課後一週內上傳,並於官網課程頁面、FB粉絲專頁、YouTube頻道公開連結!

#義大利 #文藝復興
#深度旅遊 #古羅馬
#樂齡學堂 #楊衍畇
#免費課程 #錢穆故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