🎐【實體課程開放報名】《錢穆故居樂齡學堂》 – 四月初夏課程 :「頌缽音療,放鬆聲心」,Mantra曼特羅頌缽,112年04月11日

您當前正在查看 🎐【實體課程開放報名】《錢穆故居樂齡學堂》 – 四月初夏課程 :「頌缽音療,放鬆聲心」,Mantra曼特羅頌缽,112年04月11日

🎐【開放報名】《錢穆故居樂齡學堂》 – 四月初夏課程 :「頌缽音療,放鬆聲心」,Mantra曼特羅頌缽,112年04月11日

🚪報名網址任意門:https://reurl.cc/klv2O9(已額滿)

「樂齡學堂」是錢穆故居實踐「樂活學習」理念的活動,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的課程。如:國際新知、旅遊生活、歷史文化、藝術繪畫、有氧律動、保健知識等等,邀請大學師資或專業講師授課,擁有豐富多采的內容。一個月四堂課,每週一堂,輕鬆無壓力,並且免費參加。讓樂齡朋友們「生活即是學習,學習即是保健」,是我們的社會責任和目標!

頌缽,感覺起來好像很神聖,又很神祕!但其實,頌缽沒有想像地那麼奇幻與莊肅!我們的肌肉、心情、大腦,在長期的壓力與使用下,往往會出現緊繃的現象。04月11日的「樂齡學堂」,錢穆故居邀請 #Mantra曼特羅頌缽 蒞臨素書樓引領大家認識聆聽缽聲,讓我們一起透過頌缽的聲音與振波,了解頌缽的美好,也使缽聲鬆動我們的身心!

📆活動時間:112年04月11日(週二),下午13:00-15:00

🏡活動地點:錢穆故居多媒體教室(臺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2號)

👩‍🎨活動主講:Mantra曼特羅頌缽

🔔活動費用:課程免報名費、免學費

#Mantra曼特羅頌缽
#頌缽 #音療 #放鬆聲心
#樂齡學堂 #療癒紓壓
#免費課程 #錢穆故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