🏛【實體課程報名】《錢穆故居樂齡學堂》 – 四月暮春課程 :「德國美術館浪漫藝術之旅」,楊衍畇老師,113年04月

您當前正在查看 🏛【實體課程報名】《錢穆故居樂齡學堂》 – 四月暮春課程 :「德國美術館浪漫藝術之旅」,楊衍畇老師,113年04月

🏛【實體課程報名】《錢穆故居樂齡學堂》 – 四月暮春課程 :「德國美術館浪漫藝術之旅」,楊衍畇老師,113年04月

進入二十一世紀,帶著豐富的歷史遺產與文化底蘊,德國在人文思想、藝術美學與科技工藝等領域持續引領全球潮流。 從柏林歷史的厚重到漢堡的現代韻味,從慕尼黑的傳統藝術到斯圖加特的現代設計,德國的每一石每一木都散發著文化的芬芳。

錢穆故居於四月「樂齡課程」,邀請到楊衍畇老師,穿越時空的長廊,引導大家深入探索德國美術館藏品的魅力。不僅能夠領略世界級藝術名作背後的故事,更能深入理解德國各地區的藝術歷史發展和風土人情!113年04月,每週五下午13點至15點,歡迎各位朋友們,一起來拓展藝術視野和文化理解!

04月12日:前衛柏林,博物館島、猶太博物館
04月19日:新藝術慕尼黑,古畫畫廊、藝術特區
04月26日:自由港都漢堡,漢堡美術館、倉庫城
05月03日:摩登斯圖加特,國立美術館、當代藝術館

*「樂齡學堂」是錢穆故居實踐「樂活學習」理念的活動,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的課程。如:國際新知、旅遊生活、歷史文化、藝術繪畫、有氧律動、保健知識等等,邀請大學師資或專業講師授課,擁有豐富多采的內容。一個月四堂課,每週一堂,輕鬆無壓力,並且免費參加。讓樂齡朋友們「生活即是學習,學習即是保健」,是我們的社會責任和目標!

🚪報名網址任意門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84d7bb65f3d0ce4c8aa

📆活動時間:113年04月12、19、26日,05月03日(即毎週五),下午13至15點,共四講

🏡活動地點:臺北市立大學勤樸樓5樓C515教室(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)

👩‍🎨活動主講:楊衍畇老師

🔔活動費用:課程免報名費、免學費

🚀線上課程特別事項
各位朋友大家好!本月課程錄影依楊老師意願,主要提供報名學員補課及複習,非為線上課程專設。此外教學課上將不時欣賞影音片段,為遵守著作權法,錄影亦將剪輯處理。不盡理想處,請大家多多見諒!

#德國 #美術館
#深度旅遊 #博物館
#樂齡學堂 #楊衍畇
#免費課程 #錢穆故居